close

 歌曲十題_第一題

/

Lost in your mind
迷失在你的腦海之中

I wanna know
我想要知曉

Am I losing my mind
我是不是困於自己的心中

Never let me go
別放手,別讓我走

 

Taehyung真的覺得再多待一秒,他就會忍不住提起機槍掃射那群唱得歡快的鳥兒。

六月的天亮得很快。陽光灑在陳舊的公寓房間,純白色的床單籠罩一層柔和金光,連帶照亮了窗邊那人俊挺的側顏。

隨性套上床頭的白襯衫,這是他幫自己選的。

肌肉線條在白色布料下若隱若現,過長的袖子讓纖細的手指只露出了可愛的指間。

窗邊那人轉過了頭,赤裸的上身是健壯的肌肉,套著牛仔褲的雙腿隨性交叉。

逆著光,看著Taehyung的眼有著無比溫柔。

 

藏在袖子裡的冰冷抵上肚臍時,Jungkook只是露出戲謔的壞笑。撫上那握槍的手,曖昧得來回撫摸。

「這麼著急?」甜甜的聲音,圓圓的眼睛。

甜美的惡魔,讓人迷失了方向,也心甘情願。

 

Jungkook的眼睛滿溢流光,神采奕奕,可是卻像有個黑洞,每次睜眼,都是搖搖欲墜得和腐爛的生命氣息奮鬥。

 

Taehyung的眼睛天真浪漫,純淨無瑕,但人世間的醜陋連天使羽翼的最後一根羽毛都不願放過,這雙眼早已染上慾望誘惑的漩渦。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紅燈區的酒吧是惡魔大肆狂歡的地方。

Jungkook手中的玻璃杯輕輕晃動,冰塊敲打杯壁,像是嘲笑。

嘲笑。嘲笑只能在暗夜縱情放肆的傢伙,嘲笑同為這些傢伙的自己。

是啊!他搶劫,他殺人。將有錢人家漆的純白的籬笆噴上紅色迷彩。敲碎喝醉警察酣睡的警車窗戶。

自己的腦袋值發展中國家的人民好幾年的糧食,又或是給孤兒院的孩子買一整座圖書館,搞不好還能在總統套房住上五個月。

這樣的自己,定是只能與黑暗為伍吧!Jungkook帥氣逼人的臉不止一次露出微笑。那是冷笑,嘲諷,是對這個世界最憤恨又無聲的抗議。

大環境的無奈比地獄還要令人窒息。

 

Taehyung放縱自己沉淪,那些爭相撫摸著裸露雙腿的手,令他想吐。吐出的是一疊疊鈔票。

天使。紅燈區的男人和女人這樣叫他。

連他自己都覺得可笑。

日復一日的墮落生活,因為一副好皮囊,老闆給了雙倍薪水,買下天使早已漆黑的羽翼,然後狠狠折斷。

痛,好痛。淚水是七彩的顏色。天使用慾望的黑夜滋養了下一個璀璨的天明。

或許打從故事開始,就注定了天使的結局。接納人們的罪,引領信徒們踏上尋找天堂和上主的路。

是啊!他接納了人們所有的欲念和自卑,用肉體指引了聖光下的道路。Taehyung已經死了,水潤靈動的眼,映照的是人間寒冷醜惡的容顏。

大環境的無奈連天堂也被噤聲。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Taehyung的存在是Jungkook的氧氣。

他用鮮血換回天使的羽翼。在酒吧昏黃的燈光下,Taehyung眼角被濺上的紅色,好美,真的好美。

 

Jungkook的出現讓Taehyung再次嚐到生命的甘甜

被上帝拋棄的天使,在無光之境,找到一生的信仰
。Jungkook被槍械冷光反射的笑容,是撒旦都給不了的,蜜糖般的允諾。

 

紅燈區的喧鬧入了半掩的窗,只剩誘人的喘息。夜很黑,黑的像Jungkook此刻的眼,黑的看不到盡頭

一切的一切,無盡的疑惑,憤恨不平的自卑。這些似乎都在Taehyung的擺動中獲得最完美的解答。

二元聯立方程式是黑夜加上乾涸的血,同乘以綻放花火的屍體,唯一正解卻是美好亮眼。

Taehyung。Jungkook。

 

If this night is not forever
假使這個夜晚不代表天長地久

At least we are together
至少你我曾經擁有彼此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他們在月亮沉睡之時相擁。

連星星也不忍打攪,最乾淨的愛情。

 

Taehyung很憤怒。

他以為他看到了朝自己蜂擁而來,沾滿黏膩罪惡的手。

Jungkook緊緊抱著他,任由吼叫著的天使撲騰羽翼
,在壯碩的背留下一道道紅痕。

咬住那人的唇瘋狂啃咬,蔓延兩人口腔的血腥提醒著Taehyung。

啊,他有最完美的神。這是只有他知道的信仰。

 

I know I'm not alone
這樣,我就不會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並不是孤單的

 

Taehyung嘻笑著,嘴角是Jungkook最愛的,天真無邪的笑容。

跳過一個又一個屍體,血腥暴力的畫面只不過是盛開的太擁擠的花朵,紙鈔被揚手一灑,落下了像雪花一般。

藍紅夾雜。刺耳的警笛是遊樂設施啟動的音效。

 

沒錯,這是他們專屬的遊樂場。

沒有人能打擾,沒有人能用膚淺的道理對他們比手畫腳。他們的愛才是真理。當隨著飛濺的血花綻放
,陽光從來沒有這麼清新。

 

Taehyung揮舞著手上的槍,低沉的聲音變得尖銳。

「追來了追來了!快一點!再快一點啊!」

Jungkook沒有駕照。踩著油門的腳直到握著方向盤的手,那是玩命的姿態。

急轉彎後,鐵灰色的卡車停下了。Taehyung爬上卡車後的平台,纖長手指扣下扳機,機關槍掃射的聲音簡直是天籟。

Jungkook的眼沒有離開過他可愛的愛人。手上的沙漠之鷹隨意瞄準,解決掉躲在暗處的漏網之魚。

 

殺吧,盡情的殺吧,我的天使。殺了那些玷污你的人,毀了那些自以為忠誠的信徒。他最愛最愛的天使,他最愛最愛的Taehyung。

只能用罪人的血洗去罪人在天使的羽毛染上的黑。

所以不用擔心,我的天使。就算黑夜是永遠的,我會一直都在的,你只要盡情玩樂,這個世界是我們的遊樂園啊。

 

Anywhere whenever
隨時隨地

Apart but still together
看似分離,實為相伴

 

中計了。

酒吧老闆沒有死。奪回羽翼的那晚,Jungkook忘了確認。忘了污穢的低等生物有著驚人的生命力,就像噁心的水熊蟲。

沒有叫囂著要他們投降的擴音器,只有Jungkook腹部不止的殷紅。

雙手顫抖。Taehyung在顫抖,顫抖著簡陋得包紮。

不是因為害怕而顫抖。憤怒,源源不絕的怒火。

 

傷了上帝的人,是不能被天使接往天堂的。

傷了他的神的人,是不能活著的。

 

隨是闖入最美好的夢境,然後破壞。啊,不行。要保護好自己的信仰。要保護好自己的神。

天使也能大開殺戒,因為純白最能襯托紅的妖嬈。

 

要往座椅下掏槍的手被握住了。如少了星星的夜一般深沉的眼映出Taehyung自己也沒發現的淚。

「我愛你,Taehyung。」

啊啊,原來我們想得一樣。

再次綻放笑容,彷彿擁有一切的笑容。

「我愛你,Jungkook。」

 

區區一隻水熊蟲。

這可是我們專屬的樂園啊!

 

老舊的收音機開始播放,Taehyung揮舞雙手。他穿著特大號的白色襯衫,Jungkook選的。

鐵灰色的卡車在路上疾駛。暗巷衝出的人影,肩上扛著衝鋒槍。

Jungkook大笑著,壓過闖關遊戲的第一個障礙物。

 

買下天使之翼的人,死在天使之翼下。腥紅在扭曲的形體上綻放。

 

不知是誰報警的,大概是另一個曾經用骯髒的心試圖請求神的接納的劣質品。

Jungkook腹部血流不止。腎上腺素讓手掌緊緊抓住方向盤。

轉過頭,他的天使就在身邊。即使墨黑的夜好似要吞噬大地,他的天使仍然閃耀。

 

Unconscious mind
意識並不清晰

I'm wide awake
但我有卻顆清醒的心

Wanna feel one last time
愛,只要再讓我感覺一次

Take my pain away
就足以把我的痛苦全部抵銷

 

「哈啊…快一點…再快一點…」又是再一次的藍紅夾雜。

這些人應該很恨他們。

輕鬆鬆就滅了整個小隊。輕輕鬆鬆殺了他們的兄弟

那是因為他有天使的眷顧啊,因為他是Taehyung的神。

 

深深埋進Taehyung體內。Jungkook真的是發狠的在幹。

天使回應著,他要他的神記住他體內的每一寸突起
,他要他們契合時的快感刻到神的骨子裡,隨他下地獄乃至每一個輪迴。

奶白色液體和著汗水和血,濕滑的肌膚緊緊相貼。
男人欲求不滿的口腔所索著他口中所有的氧氣。

滿滿的,都是Jungkook。

 

Taehyung也中槍了。酒吧老闆的衝鋒槍多少有點用處。

意識開始渙散。不行,不可以。再一次就好,再一次,讓我記住我的神。

 

破曉的曙光從駕駛座的車窗闖入,照耀兩個美好的令人心疼的身影。

外面喊著要他們投降。Taehyung煩躁的提起手槍,車窗在連續掃射中碎裂。

對視,微笑,親吻。

 

Taehyung的眼天真浪漫,純淨無瑕,裡面有著他最愛最愛的神,最忠貞的信仰。

Jungkook的眼滿溢流光,神采奕奕,因為天使的擁抱而重新擁有生命的光輝。

 

打火機的火光渺小到連上帝都懶得熄滅。因此希望的星火落在引了擎蓋上。

 

激情擁吻,逐漸升高的溫度,還包括他們的體溫。

濃煙很黑。跟月亮升起前的夜一樣黑。

 

把這一生當作燃料,燃燒著的是我們的愛。

看吧,世界也無法阻止。這是我們的遊樂場。

 

If this night is not forever
假使這個夜晚不代表天長地久

At least we are together
至少你我曾緊緊相擁

I know I'm not alone
這樣,我就不會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全文完‖

#allen_walker_alone

arrow
arrow

    梓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